English

江泽民会见泰国枢密院主席

2000-05-26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(记者车玉明)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泰国枢密院主席、前总理炳·廷素拉暖一行。

江泽民说,炳·廷素拉暖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,为促进中泰友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。这次访问将推进中泰关系的进一步发展。

江泽民愉快地回顾了去年访泰期间受到泰国国王和王室、泰国政府和人民的热情友好款待。他说,中泰是友好邻邦,中泰建交25周年来,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有了长足发展。在新千年到来之际,我们期待中泰关系更上一层楼。

江泽民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西部大开发的计划。

炳·廷素拉暖说,能有机会访华,他感到十分高兴。他对江主席拨冗会见并介绍治国方略表示感谢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